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今天晚上去yamcah了

咩跟绣回来了,我们来个gathering^^

去my friend house

去到时宁已经在唱歌料

她真的很爱唱

连唱几分钟都不放过==

晶也唱得很爽

我发现晶现在越来越爱唱了呢

绣还是一样,嘻嘻哈哈的

咩就感觉上有比以前成熟了

而且还瘦了,babyfat不见料

哈哈。。

然后绣跟咩就跟我们聊了很多college的生活

绣在KL好像混得不错哦

咩就这个sem交到很多朋友,恭喜你哦

其实,我觉得college的生活挺好的

充实又能独立

可以见到很多世面

像咩酱咯,可以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人

英文又能进步,

思想也会成熟多

不过,虽然我选中6

我告述自己不能后悔

因为世上没有后悔药可以吃

所以我一定要坚持下去的



那个tf等到我们屁股坐烧了才来==

绣都回料

才来问我绣聊了什么

真可惜吧,她久久回来一次,

来不急跟她聊到

不然我看你们如果聊起当兵的事也是很回味


tf来了跟中宁合唱为你而活

这是他们两个最有默气的一首

每次唱K他们都合唱

可是宁太紧张了,因为来了很多顾客

所以没有唱K的理想

没关系啦,经验咯

后来我们推tf唱浮夸

他一唱,很多人看过来

还算蛮好的,不过那时唱K唱到更好,很有怔憾力

咩就跟我说他只要改一下装扮,

就可以当歌星了

我们都很认同


我们聊很多,三八三八下

结果很多以前的秘密都从咩口里说出了,

还有依也报咩的料出来

原来都是泽跟禾那边来的

咩也吓了一跳,不过禾真的是男生很好的倾诉者

我们大家的事连咩都懂

原来也是泽跟禾那边来的

哈哈。。他们这对情侣很cute啦=)

我们扯平啦,哈哈


然后,宁吵着要去no1吃消夜

我们就去续摊

必竟my friend house那里烟味满天飞

君喝水超够厉的==

依带了地尾来

然后又聊很多

从朋友讲到中学去,然后从读书到新加坡

太久没见了,可以聊很多东西


我真的是太坏了

太爱吓人了

我去吓依叫她开车小心,

然后吓tf驾motor小心

结果我们在车上听到周公讲鬼==

君还提醒我记得要叫她一起看人形蜈蚣

哈哈,我应该要和晶安排我们的恐怖电影timetable了


讲到timetable也是很累咯

明年要留校到5点???

谁理你这个学校啊

我没那么勤劳咯

我们都不打算酱勤劳

反正koko分随便就好

不然为什么依的二姐照样被NTU录取?

累都累死了,还有心去什么koko?



今天很累啊

不过很开心,喜欢这种跟老朋友gathering的感觉=)

阿沁回来料=)

拜2我们去yamcah哦

我想听她在KL的故事


拜五或拜六跟sandra她们约了去唱K

我还没跟她们说哦,今天聊天聊到忘记了==

不过说真的,我很喜欢跟爱唱歌的人一起唱K

很开心啊,从来都不会在意朋友霸着麦克风

如果爱solo,酱就不用一起去嘛

直接自己一个人去唱个够

而且,像正怡她啊,不用麦都照样唱嘛

朋友就是应该酱嘛,一起唱,感情会更好哦


然后等亮他们回来,叫他们去yamcah,

我要听他们两为老师的故事

没办法,因为太久没见


今天,心情很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