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December 2010

今天6/12/10

今天去唱K

很喜欢跟姐妹们去唱

可以听她们唱很多好听的歌

依每次都唱女人感情的歌


今天还回味的唱了几首5566的歌

还记得以前看的MVP情人,西街少年

晚上11点多播也一样追呢

真的怀念,以前他们很红的

F4也是很红的

那时我才五六年级吧。。


唉,又让我想到一个我以前最好的朋友-文

她最爱5566了,我去她家她都会开他们的歌来听


现在,我们都长大了

最美的回忆

只能保存在心里

不让它跟着时间消逝。。。



最近看到fb上有个人post一个状态

觉得很对
很有意思


我毒舌,是为了保护我自己,
我嚣张,是害怕别人看不起我,
我自大,是因为我自卑,
我花心,是因为害怕付出真心,遭到拒绝,
我自恋,是因为我没有自信,
我假文艺,是害怕被人家发现,
其实我很平凡,很普通。。。



其实平凡有什么不好
平凡有平凡的美里
平凡有平凡的幸福

只要身旁有家人,有朋友相伴就够了

朋友不需要多

几个知心的朋友就很满足了。。



对每个人都付出真心有什么不好

就算知道可能会受伤害
也要飞进火里

因为如果没个人都带着假面具对别人
那世界不是完蛋了

世上只有
爱的力量能打败邪恶


每个婴儿一出生都是一样的
没有人是黑心的
所以人性本善。。




作天刚看完公主嫁到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喜欢他们的金家精神
团结一致
其利断金
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