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BYE BYE 2010

这个礼拜好像都没写到blog

整个礼拜没什么特别的

就和晶两个人去看小人国历险记

然后和晶被民辉利用了

去看tron legacy

两部比起来还是tron比较好看一点

小人国的故事就不紧张,

就搞一点笑咯

Tron就比较特别点,

可是不懂做么到后来高潮时

就冷得不得了啦

是故意把温度调低的吧?

今天是

2010年的最后一天

没去countdown

没有mood,有点不舒服

可是说真的

虽然2010年对我而言跟其他没太大差别

可是今年也有不少变化

应该是去当兵的时候开始吧

其实,我也很幸运

可以认识到

口水小婷,她是第一次我生日晚上准准12call我的人

害到我差点哭出来啊。。

不懂为什么跟这个小婷那么投缘,觉得啊她每次都看得懂我在想什么

有次在兵营里房间一个人流泪也给她看到

她还是第一个酱大胆敢敢冲上来亲我脸的人

笑的时候口水也流在我衣服

她很漂亮,可是从来不在意丢脸

每次她玩到疯起来,也把我们拖下水,还当了挡箭牌

很多次都好丢脸哦,哈哈

还有一个muimui,

很恐怖啊,她是第一个那么大胆脱我衣的人

超恐怖的

每天说自己胖啦

可是她是最可爱的那个

记得她爱吃什么,动作啊等等

其实她懂的事也很多,有时还安慰我

最喜欢和她一起唱k

她外表很强,其实也很容易哭的,

又很照顾朋友啊。。

Paiseh咧,美次你的全身部位都给我靠到完了

还有我的大姐老婆,长得像黑帮大姐,人却胆小怕痒

每次整天说我和小婷有路,要跟我离婚啦

她是我遇过最好的人了,什么不开心都一个人默默承受

我逼她说,她死都不说,可是有时我还是感得出她难过

她啊,很照顾我,每次帮我拿饭,早上叫我们起来

给我睡她床,整天拿着lexus饼干,还一直问我要吃吗

我呢就很爱作弄她,她的tomyam面吃一半就被我拿来点苏打饼

泡的milo有时也被我喝了几口

什么事都okok酱,又爱帮人。。真的很可爱咧你

还有个妮妮啊,人胆小到要死

晚上睡觉还有保护她,

又爱粘人,每次跟我挤一张床

又变态啦,还紧紧抱我

有一次冲凉我的背后被她看光料T_T

她是到后来才说出口,很丢脸啊

还有她啊,整天要给我麦片苏打饼,

可是又很怕别人听她讲电话

还有个傻婆慧婷

人长得很美,可是却粗鲁得很,

走路像要去打架那样,笑得时候更恐怖,还会打人

可是人很善良,总是想到别人,没想到自己

还笨笨的,看作文书看到睡着。。

还很大吃,可是却瘦。。我永远记得她穿军服超帅的。。

还有个三八的33,人很凶啊很大胆

可是人缘超好的

每次很爱跟我逗嘴,

找我吵架。。过后又跟我们聊天啊

爱讲笑,人又太open..

记得她骂人是第一的。。可是我还是看过她哭。

还有个芬芬,英文超好的,

时常手上拿着一本novel,

爱看twilight,听taylor swift背她歌词

我还记得是她啊,写love storyyou belong with me的歌词给我

然后我们一起唱,还很有默契

老师还说很好听。。

还有个明慧,爱哭鬼来的

每次有人欺负她,我就会很生气很想帮她

她啊,说很多她不开心的事给我听

我也说给她听,然后安慰她

在兵营里,每次帮我买很多东西。。

还有个美运,她人很好的,每次我们等她一起回房开maggie大餐

还有啊,她的电话就好像变成我的电话,

拿来拍照听歌,

还记得她每次坐在一旁听我们说故事都会笑

我记得啊,要找她借什么都有。。

还有个ah bird啊,在里面跟你不熟

出来后因为小婷就变数熟了

每次爱人的爱人酱来称呼

抱歉哦,现在不能了,可是你还是我朋友

虽然很想帮你,可是却帮不上忙。。

不过我想说,认识你这个朋友真的也是很好

还有很多很多人啊,在里面就好像一家人

出来后还是有联络,出来玩啊喝茶

是她们让我变成一个更懂得珍惜的人啊

所以我很幸运

小婷啊,其实当时我先离开那里

我走后也是有流泪的啦,报歉那时没有陪你们到做后

可是很开心我们现在还是好朋友

后来开始了中六生活

刚开始是有点不适应

虽然身旁都是老朋友

可是啊,好像整个环境变了

好像不属于我的环境,很多啊要从新学起

还好有sandra还有洁俞那么好

帮我很多,人又恨热情

当然还有依你们

紫依啊,从来没想过我们可以变得那么要好咧

很幸运我认识到你这个好姐妹

不只是吃喝玩乐的朋友,也是令个懂我心

一起聊天的朋友,

谢谢你一直都支持我,也为我做很多冲动的事啊

她啊,思想很单纯的,人又简单

什么开心不开心都直接说出来

人又容易生气,可是消气也很快

我知道啊,跟你不熟的人会以为你不好相处

可是相处下来,其实你是个很easy-going的人

做事也不婆妈,很像那种快刀快斩的人

可是却很热心。。

还有晶啊,一直陪着我的人

两个人时常一起去看戏

一起聊天,

她也是一个很了解我的人

我们啊,一起看恐怖片

恐怖时都会查不多抱在一起了

她啊,一直相信我,安慰我,给我鼓力。。

就好像知己那样。。

当然还有敏,恩跟宁

你们都那么勤劳,

谢谢你们帮我那么多哦

然后跟你们在一起吃饭喝喝茶聊聊天很不错

还有一定飞和地尾和ah cheong

你们也是啊,谢谢哦

报歉哦,时常在学校拿你们来开完笑。。

最后咧,还有个跟我熟到烂的阿沁啊

谢谢你啦。。每次跟我聊心,

虽然你不在这里,还是会挂住你的

我的心事几乎都跟你讲到完的啦这几年

虽然冷战过啊,我们现在还那么好

以前一起经历的事也太多了,

她真的是懂我最多的一个人。。

其实也还有一些朋友啦,谢谢啦

新的2011年要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