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小小的开心,小小的满足

今天心情不错呢

开心开心♥♥

因为老妈去逛街

买了两双鞋两套衣给我

开心是因为我很喜欢,而且不用我花我自己的零用去买


还有在美容院买了韩国的skin care给我

因为最近失眠啊,
皮肤就很不好
最喜欢敷面膜了

很舒服~

心情都会变好。



其实,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啦

我生气时,

只要一杯cool blog的哈密瓜奶茶

就可以让我心情马上好得不得了






我希望以后出来工作

自己存了点钱
然后跟几个好朋友

去欧洲背包旅行


特别是要去捷克的童话故乡

电视有播
超好的
有小木偶的房子

还有很多格林童话的主角

卖火柴的小女孩。。

整个城堡里面有几条街,


















房屋店铺的很别致
小小的,很可爱。。



















然后去巴黎

找一见咖啡厅

坐在街道旁的位子
一变喝着浓香香的mocca

还是latte

一边欣赏巴黎的美丽
























最后就是狂扫血拼了

巴黎的衣服是最时尚的

而且买名牌偏宜很多

因为没有什么进口税

巴黎是个名牌,时尚之都哦





去意大利水城威尼斯

坐上小船

一面听着船夫高歌

一面欣赏水城的美丽

再到餐厅吃个意大利面跟pizza





去德国

去吃德国面包

长长的

最喜欢就是tuna面包

然后去吃卷卷卷冰奇淋

就是卷到很高的

和朋友一起吃就会特别好吃




希望有一天能实现这个愿望





去年圣诞在KL的天主教堂过
跟他们一起唱歌
看表演
听演奏

今年的圣诞
静静地过
这时在外国有多好








★★每个人都有惰性

可是怎么我的惰性比别人高很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