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December 2010

♥义海豪情-赞!

最近都不懂要写什么

在家也是没事做

补习也很烦><

很讨厌补习啊

很累很显。。


最近在追看义海豪情

依介绍的

超好看的!

我最爱看这种年代的戏

还有日本兵打到中国的日子

唉,看到有些话面还觉得蛮可怜的

就是那个排骨仔不懂跟日本人鞠躬要先脱帽咯

然后被打到很可怜

还有那个黄绿跟他太太不小心走路踩到日本国旗

被日本人掴很多巴掌

脸都肿起来了

真的太好看了

我全家都追看啊

特别是我妈

整天我早上睡醒就叫我开来看

晚上就看到2点多==


我超喜欢九姑娘讲的一句话

‘’这个世界是有主宰的

每个人应该受到公平的对待

为什么我们中国人没做错日本人要杀我们

这样公平吗

为什么我们要跟日本人鞠躬九十度

没鞠躬就被打被杀

人不是公平的吗

为什么在我们中国要学日语

为什么不是他们来学中文?

这样公平吗''


唉,这个世界本来就很多不公平的

虽然日本侵华已经超过大半个世纪了

可是对中国人还留下许多痛苦的影象

由其是南京大屠杀

所以中国人至今还那么憎恨日本人



我们马来西亚新加坡就没什么感觉

为什么呢?

是不是我们这里的华人已经被训练到

顾自己就好

不要理酱多国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