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充实的22/12/10

作天跟依,晶,恩,地尾去看narnia 3D

失望咧

做么没字幕?

上次童眼有字幕

已经很努力的去听了

还是有很多听不懂

英国腔的确比美国腔还难听懂

而且啊,3D特效也不多

不刺激

有人还睡觉

等到打怪兽那里突然起来==

明年还要一起去看恩要看的什么bear

我忘记叫什么名料

不过预告很好看,好笑

还是3d的卡通比较好看



从tebrau回到家后

准备下又跟家人去cs

老妹吵着要去买书包

后来买了一个

然后去吃mcd

过后逛逛下咯

我没有买衣服哦,想要等一月才买

现在买的话,我肯定留步到新年

虽然老妈每次说不用留到新年

买了就直接拿来穿就好咯


过后晚上九点去甜元

本来很想吃芝麻糊的

结果卖完了

我很久没吃了,超想吃啦

后来就点芒果冰,还加两粒圆圆的汤圆哦

我最爱黑芝麻汤圆了

yummy!


真的好累

出去一整天

回到家10点多又在fb跟阿沁,依她们哈拉

阿沁,你真的是我一个很好的老姐妹啊

真怀念我们中2一起做工的时候

一起讲坏话,吃蛇,偷懒,听歌

我们一起听的歌想不到你还记得啊

unfaithful

其实还有too little too late哦

你叫我不要太爱你

哈哈,怎么可能咧?

你是一个对我来说很珍贵的人哦




很美很美的记忆,我很好的save在我脑里





今天,偷懒

两场补习都没去

我跟依真的是好姐妹哦

我去玩时不在没去补习,她就说懒惰去补

她去玩时不在没去补习,我也觉得懒得去补。。


哈哈哈,好姐妹^^










因为你们,我过得很充实,很满足,很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