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December 2010

社会病得很厉害

LOVE IS BLIND

盲目的

唉。。

FB那个人,我不同情他

我最讨厌最反感的就是不珍惜自己生命的人

痴情?也许看起来很伟大

可是里面我并不这么认为

如果真的很爱那个人

就不会自杀前还要在fb留个告别status

这样是要人们同情你?还是要宣告全世界很爱那个人所以要以死证明?

还是要所有人的关心?

就像报纸说过的

人们用fb目的何在?

今天跟爱人吵架,马上就从in a relationship变成single

隔天和好了就变回in a relationship

这样做是要所有人跟踪你的最新状态还是要他们的关心?

fb里的朋友可能上千个,可是生活中真的关心你的朋友又有多少个?

唉。。我真的觉得社会它病了!

而且病到不轻!


真正要自杀的人不是因为自己对世界已经不报任何希望了吗?

要自杀就是应该默默的离去!

不是让人感觉你死前还要敲锣打鼓,宣布世界你即将离去了

这样做的人比那些真正想离开世界的人我看了更加反感

可能你没看过SAW电锯惊魂吧?

SAW的老人就曾抓走一个成天动不动要自杀的人

等到老人把他关进一个布满尖刺的铁笼里时

老人问他,“你不是很爱自杀吗?你是真的要自杀还是要博取同情?
现在我就给你机会去死。”

好像是这样说的,

过后那个被困住铁笼的人因为急着要出去而崩溃

硬生生的穿过铁笼,五脏六腹都被刺穿了

还有一个人为了要敢快逃出去
急得疯狂的把自己被铁链锁着的脚锯掉


可见老人折磨那些不珍惜生命的人很有用

至少让他们知道自己其实不是真的很想死

让他们知道,你能活在世上就算你幸运了

为什么不珍惜生命?

在你自杀时,可曾想过有多少的人在死亡边缘挣扎求存

有多少人冤死在战争中,大自然灾害中

你不知道维基泄密有放个video

伊拉克无辜的百姓跪在地上无助

美军在直升机上面拿枪射他们

(这个video我也很想看,可是不懂网址)

所以,请别不知好歹,不珍惜生命

世上还有那么多东西我们更应该做的

有手有脚,可以去做义工啊!

失恋了就该转移注意力,

要不然你真的伤心过度就全身投在宗教上




上星期看了动物攻击那个纪录片

一支小鹿脚受伤了

躺在冰河中间

他想爬回岸上可是无力

他快冻僵了,却还有那么坚强的意志力求存

还跌进冰河里的一个裂洞,

在他快要沉下去时,

还努力把头伸出来

还好最后直升机人员利用直升机螺旋把它吹回岸上

还把它赶回森林里

连一只小鹿都有求生的意志,

更和况是我们认类呢?





如果我们这样就想不开,去死

那父母怎么办?

他们从小养我们酱辛苦,过后还要白发人送黑发人?

我们凭什么让他们伤心难过?

所以,不可以只想到自己

有手有脚就要丰献给社会!!


人死,轻于鸿毛,重于泰山
(是这样说的吗?我华语现在很差)


唉haizzzzzzz



还有我们做事不可以人云亦云的!
别人不会想,我并不会跟着他们屁股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最近,翻报纸看新闻

很多关于维基泄密的报道

其实我还蛮欣赏assange的做为

有多少人那么勇敢那么厉害

他和电脑骇客一起进入国家的网站盗取很多国家的电文

多数都是国家不为人知的秘密

然后通过网站公开出来

你说他大胆不大胆?

不过有蛮多公众支持他的

而那些国家总统部长就恨之露骨

很多他们很虚伪的

说一套做一套

维基泄密就公开了很多证据

像希拉里背后找手下调查联合国人员的私密资料

结果现在还不是到处道歉。。


唉,很多人知人知面不知心
佛口蛇心的人也是处处都在


可能你哪一天被谁害死了也不知道吧

不过我还是相信因果报应

今天你杀了人逃走了,

可是你心会安吗?

报应迟早回来的

就算你今生未得到报应,

你死了之后呢?

你可能下地狱受折磨

然后你的子孙也受拖累




以前有马来人跟我说他们回教

竟然说就算反错了,只要老了只要想阿拉惭悔就没事的

是这样吗???

那么如果你做尽了伤天还理的事然后只要惭悔就好了?

是这样吗???



我相信那个撞死一个uncle逃跑的马来青年,你会有报应的

做人不可以不负责任

不要以为有警察帮就没事,

我知道很多姓马的喜欢抱这种心态









社会真的病了

我还蛮希望有个像SAW的老人存在

司法未必公正,未必能解决那些问题

因为很多时候

有钱能使鬼推磨






有时你说看到的未必是真相



有时很多时候你是在欺骗自己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写得有点失去理智了吧
可是这里是我的blog

我宣泄心情,想法的地方
如果连自己的blog都不能写我想说的话

那么我也不用开了

2 comments: